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念/贰

#ooc
#考试以后脑细胞死光很渣的更新
#政治老师的私设来自于蓝家家规的脑洞x





chapter 2

最后魏无羡还是被留下来了,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蓝忘机问了什么。

虽然他人缘不错,平日里上课遇着这种情况总有人帮忙提醒。不过这可是政治课,这可是蓝忘机啊。

黄昏时节橘色太阳懒懒的与西山相吻合,在接收到同桌聂怀桑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以后,他随着蓝忘机去了办公室。

偌大空间里没有其他人,蓝忘机的办公桌不出意外的整洁,作业书籍分门别类摆放,好像连一点儿折角的印痕也没有。

“坐。”

正在魏无羡打量的空当蓝忘机清清冷冷的声音传来,目光循着声音的来源望去,蓝忘机已经正襟危坐,浅色眸子抬起示意他坐下。

于是魏无羡也就坐下了,他摇晃着椅子微微摆了摆脑袋,突然发现的一个事实让他开始兴奋起来。

这可是孤男寡男啊。

“别乱动,严肃。”

又是熟悉的声音,魏无羡倒是依言照做了,身体前倾双手交叠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他一脸认真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蓝老师这么认真做什么,有什么话直接说就好了。”

端起手边水杯很是自然的抿了一口,魏无羡清清嗓子看着他。

“魏无羡你…”

蓝忘机蹙起眉头不知是惊是怒,浅色眼眸盯着他手里水杯欲言又止。

“故意的?”

“嗯?蓝老师你在说什么。”魏无羡侧了侧脑袋无辜的对上人眼眸,感受到那人赤裸裸的目光,他抬手若有所思的晃了晃澄清水杯。

“这个?难道是蓝老师你喝过的?要我说,都是健康人,就算喝了同一杯水也没关系吧。”

“不过…”他眨眨眸子,目光玩味又带上了一丝顽劣的笑意。

“我听说喝了同一杯水可是间接接吻呢,蓝老师大概还是初吻吧,放心,我也是。”

“魏无羡。”

“出去。”

蓝忘机垂下眼睑,语气里隐隐带上了些惊怒之意。魏无羡连连摆手依言退了出去,嘴上不停一面絮絮叨叨。

“好好好,我走就是了。”

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看到了蓝忘机颊上红晕似乎攀到了耳后根,以至于他脸上笑容也扩大了不少。

言语轻佻,语气也轻佻。

“记得想我啊。”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