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 (一)

#ooc依旧
#其实本来想码完正文再发但是我发现没脑洞写短篇了。旧文就让我先坑着。
#首发在网易GACHA,电台双主播ABO设定。









自古电台无美女,这一点魏无羡是知道的。

不过他真的没想到,新调过来的搭档,竟然还就是个美人儿。

说美人儿的确不太妥当,那是个男人,白色衬衫一丝不苟的扣上每一个扣子,面容冷峻嘴唇紧抿。不过即便如此,也能映衬出那人颀长健壮的身材以及俊秀的容颜。

嗯,跟他在一起,的确是能保护视力的。

“嗨,美人儿搭档。”见对方放下包目光向他的方向偏转,魏无羡连忙打招呼,身子半倚着桌角眼睛眯成一条慵懒的细缝。

想什么说什么,这也是病。

蓝湛的神色,顿时就沉下去了不少。

“我叫魏无羡,美人儿搭档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。”

“不是美人儿。”蓝湛理了理衣领认真的纠正,“我叫蓝湛,多多关照。”

“这么冷漠干什么嘛。”魏无羡见人就撩的毛病看样子是一直改不了的,更何况蓝湛长得实在也很合他的意。

“美人儿是在夸你呢。”他笑,昏暗灯光下的嘴角微微上挑,撑着下巴瞳孔直直的盯着他。

感受到对方赤裸裸的目光,蓝湛垂下眼睑似乎是愣了愣。一时沉默。似乎是有一阵清冷的风拂过,伴随着蓝湛带着谴责的神色,魏无羡打了个寒战。

“好好好,蓝湛蓝湛,这样总可以吧。”在对方发作之前,魏无羡吐了吐舌头,连忙识趣的补上一句。还不忘在心里悄悄吐槽:

真是个小古板。

不过小古板,还挺好玩的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