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 (二)

#ooc
#其实不太懂ABO。哎瞎逼逼系列。






“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夜深人静,有我陪你。欢迎来到深夜情感类节目《流光》,大家好,我是魏无羡。”

时钟刚好停滞在23:50的位置,一段轻快悠扬的音乐在各家各户的收音机中响起,夹杂着魏无羡带着笑意的轻佻嗓音。

“今天我们的节目正式由单人档转变双人档,而我们也迎来了新主播,蓝湛。”

魏无羡侧过眸子示意蓝湛说话。对方扶了扶麦,嗓音低沉沙哑透着些性感的味道:

“大家好,我是新主播,蓝湛。”

“嗳我说蓝主播你这样很撩啊,”魏无羡眼眸弯弯轻声笑道,“可以想象有多少妹子都被你俘获芳心啦,连我都要把持不住了。”

“不要闹。”蓝湛冷着脸打断他。

“好啦不闹就不闹,各位听众不要介意,你们的蓝主播性子就是这样的,”魏无羡撩人向来点到为止,敛了敛语气中的笑意,他故作正经道,“今晚又会听到什么故事呢?让我们进入听众来电环节吧。”

“嘟——”

“喂您好,欢迎来到《流光》,有什么可以为您做的么?”

“啊啊啊啊魏主播好!!!”一听声音对面似乎是个有些激动的萌妹子,“我能表白蓝主播么??天辣声音苏到心坎里去了!!!”

“喏,你的。”魏无羡递给蓝湛一个自己解决的眼神。

“谢谢喜欢。”音调平稳,是不咸不淡的语气。

但是,不待妹子做什么回应,魏无羡就道了一声抱歉,微笑着挂掉了电话。

“我们是解决情感问题的节目,告白主播什么的可不能是现在哦。”

“可不要耽误了其他人的问题呀。”

略带俏皮的语气让蓝湛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,但只有魏无羡自己知道,他有点不爽。

为什么?嫉妒?他自己也不是没人喜欢。

没有缘由,就是不爽而已。

第二个电话接入了。

“喂您好,欢迎来到《流光》,有什么我可以为您做的么?”

“主播大大好!在提出我自己的问题以前,我能问两位主播几个问题吗?”又是个可爱的妹子。

“可以,别耽误太久。”这次是蓝湛抢先回答了。

“那个如果方便的话能透露一下两位主播的关系和性别吗?”

“哈哈,我和蓝主播才刚认识呢。我是个beta哦,话说回来还不知道蓝主播的性别呢。”魏无羡看着他,眸中七分调笑,三分期待。

“beta。”

“双B好啊!我觉得两位主播的声音很配啊!夫妻相的感觉!祝幸福!”话音刚落,对面的妹子似乎就心满意足的挂断了。

“其实我也觉得,你说是不是?蓝湛?”魏无羡低声道。

妹子最终没有提自己的问题,同样是耽误了直播时间,但这次反而觉得令人愉悦。

嗯,同样没有为什么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