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(三)

#ooc
#短小 乏味






实际上,多了个蓝湛还是有好处的。从午夜档蹭蹭上涨的听众人数也可见一斑。不过,对于魏无羡而言,似乎上班的生活也在调戏小古板的日子里变得有趣起来了。

蓝湛毕业的大学据说与电台主播一类的毫不相关,即便如此,在上级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,就敲定了。

“没办法,你是美人儿,长得好看嘛。”这是魏无羡的原话,也收到了蓝湛一句淡漠的“无聊”。

“诶说你是小古板还真是小古板呀,除了这几句话还有别的吗?”魏无羡倾过上身拉近距离,这个角度对方的根根睫毛都能数得一清二楚。

“你看我每天对你说这么多话,你就不能也多对我说几句?”

蓝湛扭过头,对方直勾勾的目光使得他悄悄红了耳尖。

“我尽量。”他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真可爱!”魏无羡捧腹,“好啊,我等着,等着你把我说的话都还清的那一天。”

跟他瞎扯似乎毫无意义,蓝湛披上随手挂在椅子上的外套,声音微不可闻。

“那要很久。”

我会等的。魏无羡在心里说。

深夜冷风吹起柔软短发,魏无羡打了个喷嚏。

他摸了摸鼻子,看样子也该回家了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