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北风江上寒

yxyyexi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13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北风江上寒

北风江上寒

 

【忘羡】压寨夫人

#ooc没文笔
#文题随手没有逆cp,严格的讲忘羡忘吧。
#感谢食用
#考试啦大概要失踪一段时间
#是时候接受点文了。开车适度,你猜我什么时候写。









“魏寨主娶亲啦——”

一声刻意拖长得喊声刺破苍穹惊起候鸟飞离。那山脚下小村落里人群络绎讨论不止,多少二八少女黯然神伤惋惜于此,对于这所谓的娶亲也是好奇的很。

关于娶亲这事儿说来话长,笼统的说,就是那蓝家小将军来剿匪,魏无羡没捉着倒把自己搭上去了。

都说这魏寨主生得风流,小村子里多少少女目送秋波芳心暗许,也未曾闻过有要娶压寨夫人的想法。这一下蓝忘机来了,就传出了这么个消息。

而此时,蓝忘机阴着脸不语,见状,魏无羡摆着一张笑脸迎了上去。

“蓝湛蓝湛,传言都不重要,反正事实还是你娶我,好不好?”

他们本是少年同窗,都是大家子弟,可惜魏无羡命运多舛,也不知怎的就沦落到了做土匪这一步。

初来围剿时青年直立于天地之间,白袍蹁跹不沾一点尘土,如缎长发飘逸避尘出鞘发出幽幽蓝光。

看到魏无羡的那一刻他的动作顿了顿。

朝思暮想求而不得的人就在面前,怎能不激动?




传说,无数匪贼闻风丧胆的蓝将军,初至夷陵,便沦为夷陵老祖阶下囚。

此事惊动了无数正派人士,也有更多的人意识到了魏寨主之可怕。

匪贼魏婴,诡计多端,加之以……色诱,蓝某不敌,故为之获。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想。

魏无羡的脸在他眼前放大,对方眨着眼睛,睫毛扑在自己脸颊上带来的麻痒,如同忘机琴弹奏时的细微颤动,撩拨人心弦。

他说:“蓝湛,留在山寨,或者说,娶我吗?”

蓝忘机悄悄红了耳根。

昔日分别以后思念如同一壶烈酒醇香浓郁,此刻重逢之时便早就决心再也不能放手。

魏氏名婴,狡猾奸诈,蓝二不敌,心神不稳,受之引诱,实乃大过也。他又一次安慰自己道。

想来娶与嫁的差别也不大,只要那是魏无羡,更何况实际上还是他娶这个小寨主罢了。

不过最终还是改口了。

“魏寨主嫁人了——”

FIN

北风江上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风江上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