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念/叁

#ooc
#剧情文笔无法直视…
#羡羡的撩夫之路





chapter 3

“早啊。”

早晨时分的薄雾朦胧间带着一股露水的清香,深吸一口无数小水珠经由鼻腔直至肺部位置,提神心脑的同时,也让人心情愉悦不少。

“早啊,昨晚还好吗?蓝老师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

聂怀桑冲同桌笑了笑打过招呼,一面放下手中书包小心翼翼的凑过脸发问。

“当然没事——你看我不还是活蹦乱跳的?说的他还能怎么我似的。”

前排的小姑娘大抵是听到了他们的谈话,扭过头冲着魏无羡咯咯的笑:“说的你对他没有那种念头似的。”

“哎,那也要人家愿意呀。”魏无羡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,眸光闪动间眼角笑意却暴露了他实际上在调笑的事实。

几个小姑娘脑袋凑在一起,似乎是低声说了什么,黑色长发上下飞舞笑的前仰后合。

“上课了。”

不知何时蓝忘机已经抱着他那一摞整整齐齐的教科书进来了,眉间淡然只是简简单单三个字,只消片刻教室里就安静了下来。

“魏无羡。”

“特别是你,别吵。”

这下魏无羡可真愣了,他什么时候成蓝老师上课关照的重点对象了?

不过转念一想,他昨儿才撩过老师呢,这也是自作自受罢。

更何况他还挺乐意的。

虽说魏无羡闹腾,但对于蓝老师的课也的确给面子收敛了性子。即便大多数时候,只是他专注于看老师的脸没机会闹腾了而已。

“这个问题,你来答。”

蓝忘机抬手指了指,之前八卦的小姑娘就怯生生的站了起来,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真的不会,张了张唇喉间像是哽住了般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。

魏无羡见状,缩了缩脖子把自己藏在前桌少年的脑后,压低声音好心给那小姑娘提醒。

“魏无羡。”

“安静。”

“这是课堂,不适合英雄救美这一套。”

蓝忘机素来淡泊的眉间难得的微微蹙起,指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桌面。魏无羡一怔,连忙闭嘴不言。

嘿,今天这蓝老师是怎么回事儿,平日里也不见他情绪波动这么频繁,还尽针对他魏无羡一人。

正疑惑着,他把这清晨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的回忆一遍。柔暖日光下教室里的少年眉峰上挑,一拍大腿兴奋不已。

虽说只是猜测,但他的蓝老师…不会是吃那个小姑娘的醋了吧。

tbc
已经晚了的中秋快乐☆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