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(五)

#咸鱼瘫。
#ooc









直播事故是什么概念?

魏无羡当主播多年风平浪静都没遇上过的事情,多了个蓝湛,就来了。

当时魏无羡正缩起脖子坐在椅子上笑着和听众调侃,但只有蓝湛这个位置可以发现,他嘴唇发白,眉头微皱额间还有一丝丝冷汗冒出。

发情期什么的出门之前已经吃过抑制剂了,那么这大概是感冒的原因了吧。魏无羡想。

全身感觉火烧火燎仿佛经过炙烤,大脑仅存的一点意识都要被烧光,模模糊糊间他只能看到身边的人影,嗅到一股清新的檀香味道。

这个气味的确是很好闻的。

他又晃晃悠悠了一阵,说话的语气都漂浮了不少。然后突然倒在了桌子上。

“砰”的一声响不仅惊到了观众,更惊到了旁边坐着的蓝湛。顾不上交代什么,她摸了摸魏无羡的脸颊,光滑的触感本来令人留恋,却硬生生的带上了骇人的温度。

他抓住魏无羡的一只手就往身上带,让他伏在自己的背上,双手往上拖了拖,急匆匆的往外走。

意识沉浮间像是抓住了一根稻草,魏无羡在他脖子附近蹭了蹭,又侧着脑袋在他脸颊上轻轻碰了一下,然后仿佛心满意足般的垂下了头。

蓝湛僵了僵。

如果魏无羡醒着,他一定会惊讶于对方脸上一闪而逝的微笑。

像是黯淡了整个世界的微笑,其实也只是给魏无羡一人的吧。

深夜寂静,空有两个麦克风遥遥相对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