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(六)

#ooc
#车会有的。而且快了。








意识渐渐复苏,魏无羡只觉宽大的手掌在他脸上摸了摸,似乎是停滞了一下,冰冷的脸颊就贴了过来,温热的鼻息将他的耳垂染上了些晶莹的红色。

魏无羡一下醒了大半,不用猜也知道这是谁,得知对方独自守着关心自己的体温,感激的同时,又有一丝像小女孩得到意中人注意的小小雀跃。

有点像小学作文里母亲背着生病的儿女去医院的老套桥段,只是那其中蕴含的情绪,有所同有所不同罢了。

像个花痴女孩子一样的心情的确令人啼笑生非,不过对方接下来的举动,可就真让魏无羡不知所措了。

温热的唇瓣在他的眼睑上碰了一下。

他僵了僵,那一点点罪恶的小心思渐渐放大,不待对方离开,魏无羡突然勾着脖子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。

他能想象那个小古板窘迫的神情不免心情舒畅,还要假装迷迷糊糊的哼哼几声。

“魏无羡。”不消片刻,蓝湛的声音突然响起,“醒来吧。”

难道小古板意识到自己醒了?魏无羡不疾不徐的睁开眼睛,一边偷偷的笑。

目光相接那其中有什么化开又有什么水落石出,不过他们都默契的没有提及。

那一点好感啊,早就生根发芽,长成参天大树了吧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