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(9)

#ooc
#本来大纲里是有很多玻璃渣的设想的。但是看到忘羡两个字,就忍不住傻白甜了qaq。









第二天魏无羡是在蓝湛的怀里醒来的。

此时实际上还在医院,太阳高挂热度攀升。他不太清楚蓝湛的作息,只知道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
依旧是肌肤相贴毫无阻碍的姿势,对方躯体白皙,却意外的强壮。是那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身材。

魏无羡突然觉得心情有些复杂。

就这样,和一个Alpha在一起了?

转念一想,如果是蓝湛的话,似乎也没什么。

似乎是知道他醒来了蓝湛睫毛微微颤了颤,琉璃色眸子睁开,一次对视,相顾无言。

各自隐瞒性别,水到渠成的感情。没有表白没有试探,直接滚到床上的过快进展。让他们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最后还是魏无羡打破了尴尬的气氛。

“那个蓝湛…我饿了。”

他在对方嘴角上啄了一口,丝毫不掩饰眼底笑意。

“嗯。”蓝湛眸光闪了闪,起身穿戴整齐去给他煲粥。

他看着蓝湛的背影。突然觉得特别幸福。像是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,全世界所有的甜香都一股脑儿的涌进了心口的位置,使得嘴角笑意都带着些甜甜的味道。

现在社会多是AO双B,表面上他们是双B,阴差阳错又成了AO。

这么说来,怎样都是官配吧。

仿佛魏无羡和蓝湛两个名字天生就要放在一起。无论是从前,现在,还是以后,他们都一直一直是官配一样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