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风江上寒

忘羡天下第一甜。

【忘羡】流光(十)END

#ooc
#番外。我也不清楚。
因为想开车,电台play的那种orz。







最终魏无羡接着旷工,而蓝湛回去上班了。

他本来想缠着蓝湛留在家里,但长时间不做节目也不太好,更何况,总还是要有一个人在外赚钱的。

即便魏无羡觉得这不重要,但却被蓝湛一句“我养你”打回去了。

好吧。他悻悻的想。

突然想起从前设想过的生活,两个人一起,平淡和睦,赚着不多但是够用的钱,过着不富裕但是幸福的日子。

现在看来,他理想中的那个人大约就是蓝湛,理想中的生活大约就是现在这样罢了。

也因如此,他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

叮铃铃,《流光》接到一个听众来电。

蓝湛接听了,是一如往常的问候,磁性的嗓音无波无澜。

他完全没心思做什么节目,只想快点回家,见到魏无羡,听到他愉悦的笑音。

听到话筒里传来的熟悉嗓音,蓝湛微微讶异,接下来的的言语却是让他如遭雷劈般直接愣在了原地。

那是魏无羡难得认真的声音:“蓝湛,蓝湛,你听我说。”

“我们之间似乎还欠一句话。”

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“不是开玩笑,就是真的喜欢你,喜欢你的一切。”

“想要一辈子在一起,一起做节目。”

“还想和你上床,不管你想怎样,只要是你,都好。”

“别说了…”蓝湛粗喘着打断了他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像是一瞬间百花盛开万里晴空,深夜里多少人听着电台节目悄悄激动。那两位主播各自的心都被对方的言语溶成了一滩水,然后又有一根红线悄悄的系在一起。

心里要表达的太多却又像哽在了喉咙口,是久久的沉默。

没关系,以后日子还长,有太多时间可供慢慢诉说。

第二天魏无羡回来播音了。

而电台也正式更名为《忘羡》。

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FIN

评论(7)

热度(66)